一片苹果

喜欢原作背景if线,写同人的理由多是“这样很有趣”而不是“如果这样会更好”,永远更爱原作走向。
爱无cp/官配,但也会吃几口各种cp(只接受我推左)。
目前在诡秘是克厨,在我心里克>>>>>其他角色。

说一说克佛相关

真的觉得佛尔思拿的是女主剧本,克佛真好吃

……但说真的,虽然我看文的时候会想克佛真好吃,可如果原作真的有女主的话,本无cp爱好者会流下两行清泪

比起真的让小克和佛尔思在一起,我更想看的是“别人眼里的他们俩”,然后只看他俩的人设看他们会怎么互动,如果真的有感情线又会觉得很别扭(挠头)我根本不是真心在炒股

所以如果真的在炒股的话,最好就别往下看看这个帖子了……我只是个凑热闹的并不是真股民啊

好了好了先不想那么多了,让我捋一捋克佛相关先(并不能算考据,只能说是随口吐槽吧)



1.愚者x魔术师

比起其他成员,魔术师在灰雾上待的时间最长。愚者和魔术师每月都会单独开小会,咸鱼,你感受到愚者先生对你的重视了吗?

咸鱼:感受到了感受到了,反正欠太多数不过来了,算了不数了,以后愚者先生怎么吩咐我就怎么做【第五卷第17章】(放弃思考)总之赞美愚者先生!

(然后开始在灰雾上对着愚者·树洞·先生碎碎念讲八卦)【第四卷第17章】

还有【第六卷第20章】的“愚者先生是我心中最重要的那个男人,呃,那个祂”

魔术师真的算是和愚者非常熟悉了

(但小克做了那么久的树洞,其实更像闺蜜……不愧是闺蜜之主???)

至于说到位格,虽说愚者是神佛尔思是人看起来神和人不会有好结果,但佛尔思是普通人吗?不是!她是第四面墙啊!!(??

2.格尔曼x佛尔思

刚开始是疯狂冒险家和他的旅行作家,后来就变成了咸鱼作家和她的不催稿甲方

(克:我真的没有催稿

佛:(瑟瑟发抖)我写,我现在就写

此处的不催稿指小克没有做出催稿的举动…但你出现在她眼前的这个行为本身就已经是在催稿了啊!)

先是佛尔思吐槽说自己差点以为格尔曼暗恋自己,再是虽然很害怕还是找格尔曼送自己去各地旅行,以及遇见海盗模仿格尔曼的应对方式……这两位的互动真的很有cp感

……说是cp感,其实是佛尔思单方面恐惧格尔曼,只是因为读者知道格尔曼皮下是小克,所以看起来才觉得非常有趣……(←你考虑过佛尔思有多害怕吗?没有!你只想着磕cp!)

(1)最初的杀X先生的任务:

佛尔思收到X先生的头:世界居然挑灯拼头!他太可怕了!
此时的世界:请你不要和我说话……(丧钟弱点怕女人状态)【第四卷第49章】

(2)出租笔记后发现笔记上多了好多技能:

【作为一名以言情为核心的畅销小说作家,她的第一反应是,“世界”格尔曼·斯帕罗是不是在追求自己。】【第四卷第84章】

(3)愉快的旅行日常:

【因为这种方式意味着她要频繁和“世界”格尔曼·斯帕罗打交道,而她一想到那位疯狂冒险家就有点瑟瑟发抖。
果然,没有什么事情是不需要承担代价的……为了消化魔药,只能冒险了……】【第五卷第148章】

【她没问为什么,迅速点头答应了下来,仿佛这是自己迫不及待想要做的】
【然后,她深吸了口气,继续等待格尔曼·斯帕罗靠近过来,抓住自己的肩膀,开始“传送”】
【当然,如果格尔曼·斯帕罗坚持,佛尔思觉得自己也没有办法,就算把信撕碎吃掉,也有被催眠被通灵的可能。】
【“魔术师”佛尔思不自觉又低下了脑袋】【第五卷第160章】

↑佛尔思太可爱啦哈哈哈哈,她眼里的世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

【不得不说,模仿“世界”先生的姿态对付海盗,感觉真不错……】【第五卷第166章】

【“世界先生,这次需要注意什么?”
“保暖。”】【第五卷第185章】

↑感觉有种莫得感情的杀手突然对你说“多喝热水”的感觉,这奇妙的违和感……

但是,哪怕佛尔思再怕格尔曼,可是稿还是要拖的!导致小克这个只有表面霸总其实内心温和的人都在心里用霸总语气发言了:【呵,竟然以温度太低墨水冻住为借口拖稿,掌握的那些戏法都是假的吗?】【第五卷第190章】小克可是很少对友军用这种语气说话的啊!除了佛尔思,也就是伦纳德和阿罗德斯了,请这三位一起出道吧,组合名就叫“惹怒愚者的一百种方法”(不是)

而且小克曾经还是贝城戏剧的保护者呢,“保护过一位‘戏法大师’”【第六卷第2章】

3.道恩x佛尔思

是神秘优雅的富翁与背后八卦雇主身体状况的保镖

【“还好,这是暗中的保护,不会被人发现我在做保镖,否则我都没法参加上流社会的那些文学沙龙了,呵呵,其实我可以告诉他们,我在体验生活,我在搜集素材,我下一本小说要写女保镖和男雇主的故事!”】【第四卷第124章】

【之前的任务,究竟是我们在保护道恩·唐泰斯,还是道恩·唐泰斯在保护我们……】【第四卷第136章】

其实佛尔思知道道恩是世界的马甲时反应特别有趣…!只是我写这个帖子时是把马甲们分开列的,这一段的很多内容不知道到底该放在哪个马甲下,所以就不提了。但真的要吃克佛的话,马甲之间不必分得那么清呀,毕竟都是小克啊。这段世界自曝马甲的剧情真的很有意思,指路【第四卷第136章】

4.克莱恩x佛尔思

虽然这两位都没有见过面,但总觉得会挺合得来

佛尔思是咸鱼这不是公认的事实吗!

而小克,第一卷下午趴在床上把脸埋在被子里说“不想开塔罗会但又不能让他们知道愚者先生是这样的人”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此时的克莱恩只想颓废一次,像条咸鱼般地赖在家里,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纯粹地发呆。】【第一卷第115章】

感觉这一点上二位真的好像,相性应该会很好吧



为什么捋完之后感觉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这么沙雕…………

我根本不是在抠糖,我只是在看沙雕故事

也不知道这算不算cp向,就先不打cptag了……

————————————————————

编辑于12.23晚上7点之后:

今晚的更新是什么惊天大糖【第六卷第34章】

准确来说,这次的更新只是普通的沙雕糖,也没有多甜多让人震惊的程度……可是这章透露了“以后佛尔思可以召唤小克”这个信息,我就突然窥见了未来的糖的影子,啊,好期待以后佛尔思拉小克投影的剧情啊

是世界(格尔曼)和佛尔思的糖:

【“如果‘世界’先生能参与,由他主导,那我肯定不会这么紧张和担忧。”】

【“到时候,我该召唤谁,或者哪件物品?”
“我。”】

这个言简意赅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后小克也有被别人召唤出来当打手的一天了啊,和那些大佬是一个级别的了(欣慰)


再吐槽一下佛尔思对愚者的看法。与cp无关,这短短的一句话只能看出一件事:佛尔思对愚者的滤镜也太厚了吧!!!

【青铜长桌最上首却没有了那道笼罩着灰白雾气的伟岸身影】

青铜长桌最上首从来就没有过什么伟岸身影,佛尔思你清醒一点!!

佛尔思对愚者的认知是不是有什么偏差,你再仔细看看祂真的伟岸吗

————————————————————

更新于12月25日晚7点后:【第六卷第38章】

之前一直觉得套娃里不能带夏洛克玩,今天一看竟然可以了???

佛尔思也喜欢迪西馅饼和甜冰茶啊!那和夏洛克肯定很有共同语言,小克喜欢上迪西馅饼就是在夏洛克时期,从捉奸时在楼下长凳上吃早饭【第二卷第30章】开始的。

想看佛尔思和夏洛克一起吃早饭……

不过,格尔曼居然是现在才变成you know who的??我还以为佛尔思早就用“那位”来称呼他了呢

在【第五卷第148章】,休提议可以让格尔曼带佛尔思旅行:

【“你可以花钱请那位带你‘旅行’。”】

我还以为那时她们就用“那位”指代格尔曼了呢,居然是现在才开始啊?

————————————————————

最后说一下对克佛cp未来的看法:

最开始佛尔思上灰雾躲避呓语时,小克说她升半神后就可以屏蔽呓语了。也就是说,只要咸鱼一升级,以后她就不会再和愚者有血月的独处唠嗑(不是)时光了……

但学徒和占卜家是相近途径,门先生又明显在未来会有很大戏份,再加上传送真的是非常实用的技能,她可以随时出现在任何地方救场,记录能力又可以随时召唤小克,也许以后她和小克的合作会增加?戏份不仅不会被削反而会增长?

……但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其实最开始我吃的不是格尔曼x佛尔思,而是愚者x魔术师…现在愚者和魔术师的互动眼看就要减少了,心情复杂……

不过哪个套娃都是克,如果亚伯拉罕和门先生的剧情线展开,克佛可能互动会增多吧,算了算了到底是哪个马甲这种小事不必在意,闭眼吃粮就完事了

评论(29)

热度(31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