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苹果

喜欢原作背景if线,写同人的理由多是“这样很有趣”而不是“如果这样会更好”,永远更爱原作走向。
爱无cp/官配,但也会吃几口各种cp(只接受我推左)。
目前在诡秘是克厨,在我心里克>>>>>其他角色。

红天使的日常




◇沙雕无逻辑小段子

◇别问为什么诡秘世界有口红面膜这些东西,问就是真造/罗塞尔发明。但是我其实并不了解口红色号面膜效果之类的,只是开了脑洞之后随手写一写……



为了让索伦和艾因霍恩在关键时刻听自己的,梅迪奇决定在日常生活里的一些小事上听祂们两个的决定。

1.

“听我的,棕发好看!”艾因霍恩说得斩钉截铁。

“你这个猎人天使位格是假的吧,”索伦发出了嘲笑,“猎人途径没有一头红发还算猎人?”

“呵,那么明显生怕别人看不出你是什么途径吗?你阴谋家魔药怎么消化的?你才是假的猎人!”

“你懂什么,这才是挑衅的精髓!挑衅才是猎人途径的核心!这都不知道,你果然是个假猎人!”

“可是棕法明显比红发好看啊!觉得红发好看你是审美出了什么问题?”

“……”

原本只是旁听的梅迪奇坐直了身体,祂决定加入战局:“你什么意思啊?”

“你看我们的红天使大人都不乐意了吧,”索伦大笑出声,“人家堂堂天使之王,对‘红’理解得多么透彻,祂都觉得红发好看,到底是谁审美出了问题啊?”

“红天使怎么了,亚利斯塔·图铎还是红祭司呢,也没看祂红发啊。”艾因霍恩笑呵呵地使出了损人一千自损八百的招数“提起图铎的名字”。

“你提什么图铎呢,讲得像你自己没被祂抓一样?我们三个明明是一起被杀的!”

“我看你们两个都不想好好讨论刚才的话题了是吧?”

梅迪奇冷笑一声,反正祂才是身体的主导者,祂说不想做什么那就能不做!“今天哪也别去,染什么发,这又不是你们自己身体,有本事自己找具身体染去。”

艾因霍恩第一个喊起来:“梅迪奇!你说好小事上听我们的呢?你再这么不要脸,下次我就趁你睡着喊阿蒙的尊名!”

索伦原本也打算说些什么,这时梅迪奇突然开口:“顺带一提,红发才是最好看的,不服憋着。”

在艾因霍恩的骂声中,索伦满意地闭上了嘴。

2.

梅迪奇今天要去见卡特琳娜,索伦和艾因霍恩说见异性之前必须要先收拾一下自己。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祂们要对一个根本不是祂们真身的肉身的穿着打扮如此上心,明明最后控制身体的也不是祂们啊。但是算了,这种小事,祂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这个比较合适。”艾因霍恩控制着梅迪奇的右手,指着一支口红说。

“你说什么呢,我们现在这个棕色皮肤能用那个吗?”索伦控制着左手指着另一支,“选这个,这个才比较好。”

“你懂什么,这个更自然!”艾因霍恩直接拿起那支口红,“听我的,我说得对!”

“胡扯!”索伦抓起自己看中的那支,并试图和艾因霍恩抢右手的控制权,“你给我放下!你到底懂不懂啊?不懂就放下东西把控制权给我!”

梅迪奇翻了个白眼。祂把两只手的控制权抢了回来,然后把两支口红都放下了。

“吵什么吵,”梅迪奇拿起了第三支口红,“我看你们的品味都不怎么样,还是这个更好。你们一点也没关注潮流啊,这才是拜朗当季流行色好吗!”

“你做梦!品味有问题的是你吧!”

“梅迪奇你就是一红天使你懂个屁的红色!给我放下!”

3.

某一天早上,索伦突然有些担忧地说:“你不能再熬夜了,梅迪奇,你肤质最近变差了。”

“?”

“要不买点面膜吧。”艾因霍恩突然冒了出来,“前几天灵教团有两个女人聊天聊到一个牌子你们听见了吗,听说那个效果挺好的。”

“???”

“哦,那个啊,我也听见了,”索伦说,“不只是前几天,我醒来之后在因斯·赞格威尔那边也听见好几次了,他给潘娜蒂亚买过,效果还不错。”

“?????你平时关注的重点都是些什么啊?”

“买吧,梅迪奇,”艾因霍恩语气非常平静,这次祂是真的一点也没有挑衅的意思,心平气和地在和梅迪奇聊天,“我们这也是为了你好。”

“是啊。”索伦说,“身体平时又不是我们掌控,我们图什么?我们这次真的是为了你好啊。”

“……”梅迪奇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避开了索伦和梅迪奇的嘴——祂真的没觉得自己有什么问题啊。“你们要是真看这具身体不顺眼,那我们为什么不换一个肉身附身呢。”

“身体也不能换得那么勤啊。保养保养就好了,不至于换身体。”

“是啊,而且我们也没打算让你怎么用心保养,就让你敷两张面膜而已啊,很省事的。”

……算了算了,这种小事就听祂们的吧。

梅迪奇最终表示了同意。

几天后,索伦和艾因霍恩纷纷表示面膜会盖在祂们嘴上,那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体验,祂们希望梅迪奇以后还是不要敷面膜了。

梅迪奇:“……”

最后,在索伦和艾因霍恩的抗议声中,梅迪奇收回了“在小事上听索伦和艾因霍恩的话”的决定。



————————————————————

其实这几个段子有一点刻板印象,并没有说女生一定要化妆的意思,也没有说化妆不好的意思,以及护肤真的很有必要不论男女最好都好好做一下!只是突然想看为索伦和艾因霍恩这些事争起来的样子,梅迪奇在旁边一边吐槽“你们真麻烦”一边加入争论……只是沙雕段子而已啦不要在意太多!

(5664会画画,梅迪奇一直和祂待在一起的话应该对颜色也很敏感吧?分辨口红色号对祂来说肯定不是什么难事。但护肤……说不定祂会觉得自己天生丽质不需要护肤,皮肤好到入口即化图铎吃了都想说再来一份(不是)

评论(11)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